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半生错过 (2)

04
02年的新生欢迎会上黄磊终于看到了他,竟然还是在新建的配音系里,172.5的身高站在人群中央,委婉说是娇小,难听些就是个坑。黄磊收回唇边的笑意却正好迎上了黄渤的目光,四目相对,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视。黄渤尴尬收回目光把脑袋低下暗暗吐了吐舌头,没想到东张西望时和一个老师对眼了,一切小动作都被黄磊收入眼中,看着对方低头暗暗吐舌的样子,黄磊头一次觉得这个人还蛮可爱的
05
黄渤校医室里觉得自己这一天真是祸不单行。先是早上没有出晨功被老师说了一顿然后就是发现饭卡丢了,更倒霉是自己还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扶起来发现正是自己在开学典礼对视的那位
轻瞥一眼往床位看去,黄渤开始胡思乱想,他担心这个人会不会讹他一笔或者以后记住他了报仇自己呢。黄渤使劲摇头挥手打散自己的脑洞
黄磊坐在床上看着那人一会皱眉一会又胡乱挥手不禁笑出来,黄渤看向他“黄老师,你笑啥” 黄磊露出狐狸笑“没什么,哎,以后你没课时就来我办公室找我,从今天开始”
老狐狸,果然讹上我了╰(‵□′)╯ 
06
最后一节课快下课了,黄渤咬着笔头暗自思索要不要去找那个老狐狸,同桌拿起笔戳了戳他的脸“干嘛啊,又借钱啊”同桌抢走正被黄渤虐待的笔“不要说的我天天管你借钱一样,呐,你看窗外”黄渤顺着窗外看去汗流满襟,窗外的人倒不以为然对他笑笑。同桌低头问道“哎,刚才我就发现他一直盯着你呐,听说他是咱老师的老师,他可算咱师爷了,你没有惹到他吧”黄渤趴在桌上哼哼拿书盖在脑袋上装鸵鸟“是我冲到他了”

 

新人第一次写文,不好的地方请原谅^_^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