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01
      因为今天设计方案的顺利签约黄磊晚上喝了不少酒庆功,为了个人安全并未开车回家,他可不想第二天有新闻报道某公司高层签约后当晚因酒驾而撞死。想着想着他看见前面有一团火红色的东西,黄磊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只小狐狸,它的耳朵耷拉着,前脚似乎还受了伤.似乎是注意到了黄磊,小家伙抬起了脑袋对着黄磊眨吧眨吧眼睛又扭头不理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突然一个没站稳趴在了地上,看着眼前的小家伙蠢萌的样子黄磊忍不住笑出声来,然而这个笑声惹来了小狐狸的白眼.一只胖乎乎的爪子将小狐狸抱起来“看你脚受伤了走路应该很费力,不如我好心带你回我家养养”说着就抱着它离开了
       黄磊回到别墅,把它放到沙发垫上又拨了个电话“我说,小猪,我都到家了你那么还没来”电话那边的罗志祥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真是,急什么嘛我正在赶啦再说啦,我是医生又不是兽医”黄磊摸了摸它的头“哎行了行了你快点”说完挂断电话蹲在它身边“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啊,不如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好了,小黄怎么样啊”小狐狸使劲摇头表示十分嫌弃这个名字,抬起右前脚去扒黄磊的袖子,黄磊这才看到它的前脚绑了一个蓝色的带子上面写了一个‘渤’字 “渤?这是你的名字?”小狐狸摇了摇尾巴“那就叫你小渤了”
       哐哐哐---小猪来了“磊哥,开门啊,我来咯”黄磊起身忙去开门“哎知道了,别敲了”小猪提着个简单的小医箱就进来了“磊哥,你什么时候这么有爱心了还捡回来一直小动物唉…我去啊”小猪原以为黄磊是捡了只小猫小狗什么的,一进客厅才看见竟然是一只狐狸“你,你怎么捡了一只狐狸啊” 黄磊望天“哦,忘记了在电话里告诉你了”
       小猪一时无语,他看了看那只狐狸,小渤也看向他,轻轻晃了晃尾巴“算勒,医者仁心,它那里伤到了啊”小猪放下医箱坐到沙发上“前脚,右边,好像被割了个口子血都结痂了”小猪抬起他的前脚“好像是被铁丝割伤的,这样吧磊哥你整点干净点温水再拿个干净的毛巾,我先把血擦掉再给它上点药”很快黄磊就端着个盆出来了。包扎完小猪要走了“磊哥,别让它伤口浸水哎,要事感染了我可不管啊”黄磊送客“知道了,磨唧”
       黄磊回到客厅发现小渤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黄磊笑了笑走到厨房从冰箱拿出一块肉松面包又热了点牛奶“就知道你饿了,吃吧”黄磊托着自己肉肉的下巴看着小渤吃的很开心的样子笑着摸了摸他的耳朵“话说回来狐狸不是应该都住在动物园还有森林吗,你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小渤回头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又吞下了最后一口面包,满足的打了个哈欠,真是个会享受的主啊…黄磊吐槽着把它抱到自己事先为它准备好的小窝了还少女的给它盖了个小被子,然而小渤的内心是拒绝的…黄磊看了看手表,快十二点了“没想到这么晚了啊,我去睡了,小渤,晚安啊”关了客厅的灯回到卧室去找周公谈心去了
        黑暗中,一双青色的双眼盯着卧室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