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半生错过(4)

10
在车上黄渤问了黄磊一个问题“你喜欢喝鸡尾酒吗?” 嗯?黄磊听到这个问题笑了.“你想喝酒了?”黄渤动动身子侧靠在车座上“当然了”黄磊舔舔自己干燥的双唇“你喜欢哪种鸡尾酒?”黄磊的问题带着一丝试探“唔…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哎…不过有一种淡淡的栀子香.”黄磊沉默一会转过去头却发现人已经睡着了,黄磊把车停在楼下,凑过去仔细看着他的睡颜,毫无防备的模样像个孩子,微抿着唇,黄磊真想往他的怀里放一只毛茸茸的兔子,揉了揉头发,果然很软。其实黄磊是想要告诉他,告诉他自己就是那个每晚给他留下一杯酒的客人,告诉他那杯每晚都会出现在吧台的酒到底是什么名字…“半生错过…呵"

11
自从那一天后,黄渤就和黄磊成了朋友。当黄渤知道黄磊只不过大自己三岁时仰望苍天问这是没什么,扭过头就发现某人的一脸狐狸样“哼!我是不可能叫你师爷的.”黄磊表示没关系,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黄渤听见上课铃声转身就走“哎,等等.”黄磊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干嘛,我可跟你说啊,一会迟到了绝对跟你没完啊.”无视那毫无作用的威胁把一张卡放到他手里“这个是我的饭卡以后就给你了.”黄渤看了一眼手心又瞄了一眼黄磊,刚想说感谢的话正式上课的铃声响了,黄渤撒腿就跑“黄磊,你又害我迟到.” 黄磊看着背影送了个飞吻“我不相信,我们会错过”

12
黄渤坐在椅子上看着黄磊,他和师爷已经认识三年了,从没见到他生气的样子但这一次师爷真生气了,他站在窗边一支烟一支烟的抽着,黄渤记得师爷是戒烟的“师…师爷…”黄磊把烟掐了“怎么了”黄磊不愠不火的声音让黄渤后背冒出一团凉气。不敢说话了,把头低下揉搓着衣摆,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兔子。黄磊有些心软了,走上前揉揉他的头“好了,我没生气.”

13
黄渤拿着假条找到黄磊“师爷,帮我给主任签个字…” 黄磊看了一眼拿起假条“拍戏…宁浩《疯狂的石头》三个月…刘德华投资的那部戏?”黄渤点点头“剧本收到了没?” 黄渤乖乖把剧本送上,每次自己出去演戏黄磊总是会帮他把关,黄磊笑笑“你是要演这个笨贼啊”看着黄磊不怀好意的模样黄渤怒了,把剧本抢回去“怎么样,笨贼怎么了,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光辉。”黄磊站起来捏了捏他的脸“没什么,你说得对,好好演.”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