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半生错过(5) 完结

14

黄磊坐在电影院里止不住笑,虽然只是一个小配角但黄渤即演的精彩又硬是在不经意间抢了不少主角的戏份.看到电影里黄渤爬下水道,在高速公路上叼着面包肆意奔跑还是不免心疼.黄磊走出电影院正好碰到黄渤,迎面撞进他怀里,黄渤从他怀里钻出来"走那么快干嘛,师爷,你可撞死我了" 黄磊心情大好"我以为哪来的一只野猫,这么喜欢我直接投怀送抱" 黄渤回他一个你自恋的表情"观影还没有结束呢,你怎么就走了"黄渤有些担心,是不是自己演技太差了让师爷不满意了,黄磊看出了他的心思,捏了捏他的脸"你演的很好"

15

2006年,《疯狂的石头》成就了宁浩也捧红了黄渤,片约一部接一部.

黄渤黄磊坐在学校天台上偷偷吃着泡面,黄渤拿叉子扒拉着刚刚泡好的面"师爷,这不是最后的晚餐吧" 黄磊给了他一撇勺"胡思乱想什么" 随后两个人陷入沉默,已经06年夏了,毕业季又来了."黄磊…还会经常见到吧"黄渤埋头吃面.黄磊掐了掐自己的胖肚子"当然了"

毕业的那天到底还是来了,黄渤拖着行李走到校门,转身看见一个胖乎乎的身影朝他跑过来.黄渤勾勾唇"哟,师爷,这快走了才来看看我啊"黄磊抬手擦了擦汗什么也没说,在心中暗骂自己,明明打算好了表白的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黄渤笑着抱住了他留下几句话便走了,留下黄磊傻愣在原地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理了理发型心情不错的走回校园.

"师爷,半生错过,一生相守"

16

很多年后黄磊才问黄渤,为什么知道那个为自己点酒的客人是自己时,黄渤找了个舒服的角度躺着他肚子上哼哼"你那宽厚的身躯,我想忽略都难,你以为你是面条啊" 黄磊笑着抱住他.怀里的人果然如自己当年预想的那样成了炙手可热的演员,走到哪里都是好评如潮,更是被封了个所谓的五十亿影帝,不过难得的是他没有膨胀骄傲,就像当年认识他时是一个样儿,他看得出黄渤累了,所以他选择息影一年要大玩一把.想到这儿黄磊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喂,再戳信不信我一口咬死你啊"黄磊把手收回去"小渤,有个真人秀找我,我已经同意了,他们让我说服你也参加"黄渤翻了个身"可是我已经签了别的节目了…"黄磊揉揉他的头发"没关系,违约金我出,他们说你可以带一个人去玩,正好把迅子叫过来,这也是个机会"架不住黄磊的糖衣炮弹黄渤同意了.黄磊顿失心花怒放把他抱到了床上压在身下.黄渤脸红起来"别整…我累了." 黄磊坏笑"既然已经累了不如更累点,而且…"黄磊把头凑到他耳边"你已经休息了"


-----拉灯-----  ಥ_ಥ




-----------------------------------完结----------------------------------



不知道这个名字骗了多少人,让你们以为这是玻璃渣 ( ̄y▽ ̄)~*捂嘴偷笑

新人第一次写文,坑了这么多天终于完结\( ̄▽ ̄)/

接下来就要继续写小狐狸那篇文了( _ _)ノ|扶墙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