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弦访】终归是你我(一)

文渣一个,不小心和人立了flag被截图,文里不对的地方欢迎捉虫,拒绝杠精谢谢,和朋友们一起为爱发电但我的文笔水平真的有限,所以不期待什么小心心_(:з」∠)_只希望不要太介意_(:з」∠)_

     01

  “小访啊,以后就是大学生了,好好照顾自己啊”爷爷揉了揉高访的脑袋,笑的温柔

  高访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扶着爷爷“我能行的啊爷爷,倒是你多注意血压才对啊”

  爷爷笑呵呵的捏了捏孙儿的手“你要是能在这儿找到另一半也好啊哈哈,爷爷也不是思想守旧的老顽固,男的也可以”

  高访被说的脸红“爷爷啊你快别说了,到寝室了”

  寝室门上插着钥匙,应该是有人早就来报道了,白皙修长的手轻轻敲了下门便拧动钥匙推门进去了。

  这是一个宽敞明亮的三人寝,一个看着高挑的男生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大概是听见了后面的声响,向高访看了过去,他站起身。

  “你好,我是占南弦,以后我们应该是室友了”他说的得体礼貌,挂在脸上的笑容却让人觉得疏离。

  高访当然看出来了,他本就是一个慢热,高冷的人,对方冷他就只能更冷。

  他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高访”

  军训的第一天,总是要先给新生一个下马威的,一个小时的军姿,站在烈日下暴晒,脸面向阳光,高访忍不住偷偷舔了舔干裂的唇。

  教官还在喊着动一下跑3圈时,高访前面的人一下子倒了下来差点砸到他。

  “室友呢?把人抬到医务室去”

  高访叹气蹲到那人身边心想,我哪抬的动人啊,一双手却把人拽了起来“我背他去医务室,你去买水”

  当高访买完水赶到医务室时看到人已经醒了“怎么样啊?缓过来了么”

  占南弦点点头却好像很无奈的样子“这家伙根本没事”高访懵了,没事?什么没事?躺在床上的人咳了一声,坐起来“那啥,我是装的中暑…这样不大家都能歇会了么……”说着有点心虚“昨天我进寝室就睡着了,那个,我叫管惕哈哈”

  高访挑眉,哪来这么个大活宝“没事,要不是你估计我一会就倒了,给你水,我买的温的。”高访把剩下的一瓶给了占南弦。

  占南弦微微皱眉“就买了两瓶?”啊?高访觉得自己有点懵逼,什么情况?是嫌买的少了?也对大太阳下晒了这么久还背了一个装尸体的人一路,是应该多喝点。

  占南弦看他一脸迷茫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一把拿过那瓶水“我是说,你就没想着给自己买一瓶水?”看着那人恍然大悟的样子有点无奈的拿过来一个纸杯,把水倒进去些后将瓶子给他“你不知道你脸色有点难看么?躺下歇会儿吧”

  (墨墨:你怎么知道人家在想什么?占:命中注定,心有灵犀,你个单身狗不懂正常)

评论(20)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