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弦访】终归是你我(三)


文渣一个,不小心和人立了flag,文里不对的地方欢迎提虫,拒绝杠精谢谢,和朋友们一起为爱发电但我的文笔水平真的有限,所以不期待什么小心心_(:3」∠)_只希望不要太介意_(:3」∠)_

前几天连竹子都更新了ಥ_ಥ我在不更群里的太太们怕是要把我❌出去了(不对啊我才是群主啊)

03

 高访抱着找好的书放下“都找完了,今天看不完都不准走。”

  管惕发出哀嚎却被占南弦无情的按着脑袋压回坐上“图书馆里小点声!”

  管惕一脸鄙视看着面前这俩人“你俩就像一对狗男男一样,每次被欺负的都是我。”

  高访听到“狗男男”笑了,看了一眼占南弦“我欺负过他么?”摇头“怎么可能”

  占南弦看着管惕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笑了“行了,别愤愤不平了赶紧帮忙看”

  管惕忽然抬头戳了戳高访“老高,那不是老和你作对的人么”

  顾承——占南弦眼神变得冰冷,这个家伙在学生会都时候就处处为难高访,好在很多人对于顾承这个人都是厌恶感,所以竞选时高访毫不意外的当选了新一届的主席,大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个家伙最近有些变本加厉了

  “我记得有一天你从外面回来都几乎湿透了”漫不经心的翻了几页书“那是冬天,还发了高烧”管惕恍然大悟“老大,我上趟洗手间啊,一会给你们带点喝的”笑的满脸wife离开了。

  “我去!谁?给我出来”图书馆的洗手间发出很大的声音,顾承浑身湿透,像个落汤鸡一样冲了出来,但哪还有什么可疑的人啊,图书馆所有人看着他的眼神让顾承想起来他现在是在哪里

  一个女生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图书馆里请不要大声喧哗,很多人都在这里认真学习,不要打扰到别人好么。”

  “你知道我是谁么?这么跟我说话?”

  “你还知道你是谁么?”高访把书放下“顾部长的身份的确特殊,把自己当成了黑帮。”

  “?高访!”顾承死死的看着眼前这个绵里藏针皮笑肉不笑的人

  占南弦叹气“学生会不是给同学服务的组织么?什么时候成黑帮了?”

  管惕买了一堆奶茶回来“怎么了这是?”说这背过身拿后背对着顾承满脸憋笑“那个,体育部请大家喝奶茶,快期末了,各位学习辛苦了今天的插曲都不要在意啊”

  管惕拿着最后一杯奶茶过来“暖暖身吧”

  顾承拍开他的手“谢谢!我记住了”

  说完就冲出了楼梯,图书馆二层忽然发出一阵爆笑高访起身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高访冲他们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大家继续好好学习吧”

  占南弦看到这个笑容时心里疯狂跳动,压下这种不知名的情绪后笑了一声调侃“刚刚这个笑容算是美人计么?”

  高访面无表情盯着他“▼_▼”大有一种你再瞎说我就咬你的冲动。

  管惕把奶茶放到占南弦面前“老大你再说我看老高想咬你了”嗯?我的意图这么明显了么?高访眯着眼睛。

  管惕从背包里拿出一杯温热的牛奶“老高你只能喝这个。”高访转而盯着管惕“我让管惕买的,你别盯着他,谁让你胃不行的,以后你每天一杯牛奶,养身”哼!高访无语,他又不是小孩子,喝什么牛奶,被室友逼着每天一杯牛奶怎么这么怪……

  顾承狠狠的擦着头发,走到镜子面前,他当然猜得出是谁搞的鬼,别以为自己没看到管惕背过身时那一脸的憋笑

  “高访,别有一天落我手里”他忽然想起来那天他设计把高访淋了一身水的样子……他的脸渐渐浮上笑容变得扭曲“你不是总一脸清高的样子么,我倒要看看你能维持到什么时候”他想像着那个人的低吟喘息,打开淋浴器冲冷水澡

  “高访”

  高访看着占南弦帮他把床拽出来“你们今天其实没必要……”“得了吧”占南弦把卷边弄平坐下“我俩还不知道你?”拍拍床示意人坐下“你现在啊虽然脸上写着一脸不赞同心里啊,早就笑的比谁都开心了吧”

  高访挑了下眉“我可没有,回你的床上去,我要睡觉了”把人撵回床上去躺下“你可太冷漠了啊,这床还是我天天给你拽出来的”高访把床上外套丢向一直弄鬼脸的管惕“睡觉!”

  灯关了,良久,占南弦迷迷糊糊间听见了高访的声音“谢了…”他笑了笑,这人啊,怎么总是这么别扭。

(小静,保持我们的频率,你两篇我一篇,我先更了,就差你了(ಡωಡ))
(不明白晚上睡觉要帮高总拽床的,看我主页图片~)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