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心情随着爆料,新闻,实捶慢慢下沉,刚调整好心态就看见炮哥的那写些为什么,如果说之前的那些只是让心情慢慢低沉,那炮哥那些悲愤痛苦的为什么才是让我真正崩溃的
我还是受不了…去年那样的风波明明都一起挺过去了,明明我们还沉浸在20周年的快乐里,我前几天还在和朋友说,总有一天,当我有经济能力时,一定要和他们面基在一场哥俩的演唱会上,证明,我为了能见一次他们努力过,我见证过哥俩的这些年…可现在元宝怎么办?父母怎么办?炮哥怎么办?爱你的人又怎么办?
粉了很久的人大致都能猜出来一些原因,去年他真的承受很多舆论和压力,也有很多糟心的事…当然这不是他碰这些东西的理由,没有任何人任何理由是可以碰这些东西的。世界上有几个人没有压力呢?
爱过这么多年,真的无法轻易说一句不爱了…微博里的内容永远不会删除,简介上写着爱的每一位,属于这一份的位置也不会删,错了就是错了,他必须,也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群里的人哭了很多,也有很多人等着他戒掉这些,等他回来,回不了娱乐圈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你能改过,你在哪里点儿就在哪里”
事实已经发生了,就直面现实,我还是喜欢你,但不知道以后如何再跟别人说出口…喜欢你这些年不后悔,你一直都是那个炮哥口中的那个赤子……
以后这个粉圈我退了…但我还是等你,等你回来……虽然不可能了,就当心里残存给自己的念想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