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烟晚坠瑾钗

还是喜欢,不会后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零(2)

       02
       黄磊是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的,黄磊走出卧室,打开客厅的灯后整个人愣住了.平日总是飞速运转的大脑也卡住了.一个没有穿衣服的人正站在门口那边,头上有着类似动物的耳朵,屁股后面还有一条火红的尾巴.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直到过了一阵子黄磊的大脑才恢复运转进行了整理思考"你…你是那只小狐狸?" 黄磊注意到他的手腕还缠着纱布,那人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黄磊松了口气"那你…这是要干嘛?" 小渤指了指窗外又指了指门 "你想出去是么"黄磊流下一滴硕大的汗"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出去,大街上很容易被围观啊,我去…去拿几件衣服给你穿上吧" 
       黄磊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卧室找出几件干净点衣服给他.但他又瞬间觉得心累,他忘了,眼前的人不过是只狐狸,他怎么可能会穿衣服.他看着小渤扒拉着衣服又扔到一边的动作默默吐血.无奈,黄磊只好拿起衣服帮这只小狐狸一件一件穿上.终于穿完了,黄磊倒在床上叹气
"好丑." 嗯?黄磊从床上弹起来看着他 "衣服,好丑" 小渤盯着黄磊 "你会说话啊." "我又没说不会唉o(︶︿︶)o "难怪了,难怪他觉得这只小狐狸很有灵性,自己说的话好像全能听懂."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 "哈?你又没有问过我哎." 内伤…"小渤…" "叫谁呐,我早就不满意了,什么小渤啊,好歹我也是一只74年出生的狐狸o( ̄ヘ ̄o#)" 狐狸都有身份证了吗……"我是71年的杰出青年,比你大哦"黄磊一脸贼笑 "哦…"小渤耳朵耷拉下来 "你大半夜的在客厅干嘛呢,小渤" 小渤眨眨眼睛"我…我不会开门,我要出去找一个大傻子" "大傻子?对你很重要啊." 小渤点点头"它可是我的宠物" 你就胡说八道吧你.黄磊挂在头上的黑线已经可以拿去煮一锅面条了.
       "你不怕我吗?看到了一个可以变成人行的狐狸,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啊." 咦?此时的黄磊才意识到自己的不正常,咳,是过于淡定.但黄磊只是给出了两个zhi "不怕." 小渤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然后站起来离开卧室 黄磊知道他想干什么马上出去拦住"你虽然穿了衣服可是你看看头上顶住的,屁股后面跟着的,你就不怕被抓起来啊,何况天都亮了,等晚上,我陪你去找你的宠物." 小渤想了想,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同意了"我说,你的心里承受能力真强大啊,难道是因为胖子体积大所以心也大吗." 黄磊无语,你大爷的,老爷这是心理素质好,我不和狐狸一般计较.眼前的人顶着毛绒耳朵用一种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的眼神看着他.黄磊抬头看了一眼钟表"老爷我快迟到了" 
       就在黄磊打算走到时候又想起了那只狐狸,回到房间拿了件大衣给小渤套上"哎哎,你干嘛?" 随手又给他扣了一顶帽子"怕扔你一个人在家给我惹祸" 说完又拿出一双鞋给他穿上然后就把人拽走了.不顾某狐狸幽怨的眼神直接塞进车里"我可警告你,不许把帽子摘下来,大衣也不许脱"小渤白了他一眼"知道了"
       彪呼呼的大胖子,你给我等着吧(╯ ̄Д ̄)╯╘═╛

评论(7)

热度(9)